人生无需太长,精彩就够了

續‧聖誕結(刀燈)

真·糖·甜😘😘😘

園田のぞみ(夜影耀):

經 @餘生_LIFE 同意後碼出來的小段子,接續聖誕結。


就算我送上的遲來的聖誕賀文好了?


又一年聖誕,青行燈與妖刀姬吃完晚餐以後相依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著電視裡五花八門的聖誕相關訊息,青行燈似是想起什麼,偏過頭去緊盯著妖刀姬。


「阿刀,說起來,今天是交往一周年呢。想想去年聖誕,你居然直接就撲上來了,我根本一點準備也沒有啊,差點嚇死我了。」帶點些微調侃的語氣,青行燈想起去年身旁這個沉默寡言的戀人的舉動,不禁思考除了自己還有誰可以接受對方這種先上車後補票的行為。


「……對不起」妖刀姬沉默半响,吐出飽含歉意的三個字,而後,卻認真地看向青行燈,語氣鎮重卻隱隱含著一些委屈的說出後半句話語。「但是,我不喜歡跟你處在那種不明不白的境地。」


「好了好了,我沒有生你的氣,所以不要擺出一副快要哭的表情啊!」青行燈急忙回應,「對了,今天是聖誕節嘛,你還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都可以?」妖刀姬看著有些手忙腳亂的青行燈,眼底微微泛出一絲不懷好意的光芒。


「對阿,只要我能弄得到的都可以。」青行燈似無所覺,只想著要把眼前的戀人哄好。


「……燈,今年的禮物……」妖刀姬一邊說著,一邊轉動身體,隱隱將身旁美麗的女子圈在懷中。


「嗯?」


「我要跟去年一樣的。」嘴角勾起一絲笑意,妖刀姬在青行燈耳邊低語。


「呃……去年?」被妖刀姬的吐息弄得臉頰微紅,青行燈努力將注意力放在對方的話語上。


「恩。」簡略的回應,妖刀姬微微退開與青行燈緊靠的身軀,開始動手解開對方身上的衣物。


「等等,你在幹什麼!」手忙腳亂地跟妖刀姬透過身上的衣服進行拔河,青行燈突然醒悟自家戀人想要幹什麼。


「拆禮物。」理直氣壯地回應,妖刀姬身體前傾,將唇覆在仍在抗議而一張一合的朱唇上。




屋外微涼,房內,一室旖旎。

评论
热度 ( 35 )
TOP

© 小呀嘛小二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