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需太长,精彩就够了

【灯刀】校园软糖系列之跑步

迟到的生贺@xiao爷非爷 

不断在迟到边缘试探.jpg
依旧ooc到理直气壮

------------------------


“学校下了通知,月底要体能测试,800米,及格时间4分32秒,成绩计入期末综合测评。”

妖刀姬一本正经的重复班级群里发布的通知。

晴天霹雳啊!
青行灯一头埋在书里,不想活了。

可不可以请病假?
家刀你替我跑好不好?
我现在退学重新考别的学校还来得及吗?

妖刀姬从衣柜里找出适合跑步用的运动服,递给青行灯。

“你真的要换学校吗?我不接受异地恋。”

开玩笑,好不容易追到的女朋友,哪能因为区区800米就认输了。

从现在就开始训练还不行吗?

反正她的宝贝刀是运动达人,每天10公里轻轻松松脸不红气不喘。


“家刀我们是不是跑了很远了?可不可以休息一下啊?”

“才100米,继续。”

“家刀啊我们跑了很久了,休息一会吧。”

“才2分钟,继续。”


是谁说的女朋友是美丽大方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

出来我们聊聊人生。


好不容易坚持跑下来一公里,看了看时间,8分钟,也差太远了吧。

青行灯有点气馁,坐在地上不肯起来。

“突然停下心肺会受不了的,快起来继续慢走。

妖刀姬好心的劝慰。

“累死了!不走了不走了。”

失败。

妖刀姬仗着自己体力好,从背后把青行灯架了起来,再拉着她的手在操场上慢走。


“刚开始都这样,慢慢就好了。”

“我会一直陪着你跑,考试那天也是,要不及格就一起不及格,不用担心你是最后一个。”

一直走到青行灯呼吸恢复正常频率,妖刀姬才停下来,拿出矿泉水递给青行灯。

“慢点喝不要呛着。”

青行灯小口吞咽着清水,决定收回刚刚说家刀不温柔体贴不善解人意的腹诽。


“你在这里休息吧,或者绕着操场慢走,我去跑五圈然后我们就回去。”

“我想跟你一起跑。”

青行灯拉住了妖刀姬,“总不能真让科科都是第一的家刀因为我而得了个倒数第一吧。”

青行灯笑了一下。


年久失修的路灯还在兢兢业业发挥着自己并不算亮的照明,不过即使灯光再暗,妖刀姬也看清了那一副明眸皓齿,唇边的水渍反射着灯光亮晶晶的。

走上去,亲了一下,再迅速撤离。

青行灯愣住了,等反应过来妖刀姬已经跑出很远了。


“家刀,你等等我啊。”


后记:

“哈…家刀你轻点好不好?疼疼疼。”

“第一次运动完一定要把肌肉拉伸开,不然明天你会更疼的。”

妖刀姬一本正经的按着青行灯的腰往下压,青行灯觉得自己现在就像食堂麻辣烫夹菜用的夹子,被妖刀姬用力捏紧以保持手臂和腿的贴合。

“啊——!”

一个女高音振亮了走廊楼道里的感应灯。

路人纷纷回头面面相觑。

妖刀姬也被吓了一跳,赶紧松了手看看青行灯有没有事。

就看到一个眼泪汪汪可怜兮兮看着她的青行灯。

喉部不自觉的上下滑动了一下。

“那我帮你按摩一下吧,放松一下肌肉,拉伸就到这里了。”

青行灯并不胖,反而身型偏瘦,只是平时懒于运动导致体能太差。

从小腿开始揉捏,路过腰部再到肩背。

清晰可摸的骨骼关节,哪里有什么肌肉,肉都没有多少。

可却是给人一种软软的,想要保护的感觉。


“嗯…嗯…”被捏到肌肉酸痛的地方,青行灯还是没忍住哼哼了起来。

这声音也太…

妖刀姬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集中精力在按摩这件事本身上。

可偏偏某些人一点都不自觉,一点也不知道这声音有多令人遐想,变本加厉的哼哼上了。

“家刀,你再轻点嘛…”

明明一个陈述句,愣是被青行灯拐了三四个音调。

妖刀姬停了手,看着趴在床上的青行灯,眼神晦暗不明。

“怎么停了?”

“我决定换种方式给你按摩。”

“嗯?嗯……”




我的天啊!我家木头刀开窍了!

----------------------
感谢小姐姐没有嫌我挑三拣四偷懒选了最好写的梗,还容忍了我的迟到,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 ( 1 )
热度 ( 54 )
TOP

© 小呀嘛小二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