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需太长,精彩就够了

【灯刀】有个痴迷游戏的女朋友怎么办

迟到的贺文
原名被🈲了。懒得想新名字,鬼知道戳到哪个敏感词汇🙄
OOC预警
我发现我就没写过不OOC的贺文

------------

十天了。

妖刀姬忍无可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抽出了青行灯手里的手机。

自从青行灯不知道从哪里发现一个鬼游戏,就开始没日没夜的玩,茶不思饭不想,废寝忘食,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敬业精神还真是让人感动。

如果不是用在玩游戏这件事上。

“哎呀,快还我手机啦,我在打排位呢,不能掉线。”
“NO!”
“阿刀最好了,还给我手机好不好?最后一把,我打完就下来陪你。”
“NO!这是你第765次说最后一次了。”

woc,这都记这么清,你咋数出来的?不行,现在还不是吐槽这个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先把手机拿回来,再不回去就要挂机扣分了。

正当青行灯酝酿如何劝服妖刀姬把手机还给她的时候,妖刀姬已经把手机递过来了。

不敢置信,是什么让认真严肃不容有一丝反驳的妖刀姬这么快改变主意了?是良心发现?还是对青行灯深沉的爱?

什么都不是。

妖刀姬趁青行灯走神的那一刻把游戏卸载了。

一个1G多内存的游戏APP,就算你是光纤100M带宽VIP客户,重新下载下来,再重新登陆,重新连上刚刚的游戏。

应该也结束了。

“我…”青行灯真的是气到没脾气。
打不下手,骂不出口。
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不能这么轻易原谅她啊!

冷战。
妖刀姬示好过几次,收拾好屋子,做好了饭,买好了礼物,青行灯都不予理会。,继续打自己的游戏,熬自己的夜。

妖刀姬也生气了,索性不再管青行灯,反正那个头发乱蓬蓬黑眼圈快到下巴的网瘾少女不是她认识的青行灯。


夜不归宿。
青行灯在打完排位的空隙中出来找水喝,竟然发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不对,是除了她以外竟然没有其他人了。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凌晨两点二十五分。

想了想好像妖刀姬没有说有什么特殊事情今天不回来,准确的说好像两个人已经很久没说过话了。

这问题严重了哈。
阿刀去哪了啊?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

青行灯脑子里一团乱麻,终于想起来手机除了玩游戏还有另外一个用途,打电话。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

大半夜的还能跟谁通话中啊,明显就是把她屏蔽了。
生气!

不过气归气,还是要去找人。

出门之前先洗把脸洗个头。

一照镜子,哎呦我去,这是哪个鬼?我不认识。这黑眼圈,这油光铮亮的额头……

好歹我也是平安京的四大美女之首啊!(鬼知道是哪来的四大…)

赶紧收拾好自己,化个妆,换好衣服,出门。

冒着被骂的风险给各位好友打了电话询问妖刀姬的行踪,除了被众人挨个骂了一顿之外一无所获。

“小姑凉,你不会是现在就要去海边吧?虽然每年中秋去海边赏月的人都很多,可现在还是凌晨四点,现在去也太早了吧?”

青行灯在打电话无果的情况下,随手拦了一辆的士,也不知道该去哪,先上车再说。

司机大叔倒真是热心的过分,让人怀疑其动机。

海边赏月么?
好像曾听阿刀说过,后来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耽误了没有去成。

看不出来那只木头刀还有颗少女心呐。

“师傅,麻烦去海边。”
碰碰运气吧。

妖刀姬在一个月前就预定好了海边的一个公寓,视野很好,推开窗就能看到海,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月亮,甚至不惜在七月半就跑来先试一下是不是真如房东所说的那么好。

她订了一周,虽然赶上了十一黄金周,但好在她订的早,前面是私人沙滩,也不会被人山人海的游客搅了兴致。

现在倒是真的没有人山人海了,连想来一起赏月的那个人也因为一言不合开始冷战了。

1号那天,妖刀姬就拖着行李箱搬过来了,她没试过跟青行灯冷战,因为青行灯总是粘着她,她们之间青行灯总是话多的那一个主动的那一个。现在青行灯不理她了。

不理就不理,冷战谁不会,哼。

电话当然要屏蔽掉啊,虽然不屏蔽那个人也不会打电话过来的,那个网瘾少女的手机只有一个用途:玩游戏!


哎呦喂这海边还是海边么?人比沙子还多,帐篷比树还多。青行灯跟着车逛了好几个沙滩,一边感叹怎么人这么多,一边在人群里穿梭寻找妖刀姬的身影。

扶额叹息,这临海城市怎么这么多沙滩,想找个人简直比找粒沙滩上的沙子还难。

青行灯仔细回想了一下,妖刀姬有可能去的地方,好像在一个月前,在帮妖刀姬洗衣服的时候从衣服兜里拿出来的一张名片,大概是叫什么公寓?用手机搜索了一下,还真有这个地方,立刻让司机大叔带她去。


“为什么不让我进啊?”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这里是私人沙滩,你没有预约是不可以进的。”
“我朋友在这里预约了啊,我只是晚来了一会。”
“那请您打电话给您的朋友让她来接您。”

我要是能打通就不用到处跑了。

“她是你们的客户,你直接问她不就行了。”
“不好意思客人的隐私我们不能随便打扰客户。”
阿西!气愤!

“青行灯学姐?你怎么在这里?”
“雪女?我来找人。”
“是来找妖刀姬学姐的吧?怎么?吵架了么?”雪女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青行灯讪笑了几下,转身想走,我找别的方法进去也不想让你看我笑话。

“别走学姐,妖刀姬学姐在这里,我带你进去。”雪女见青行灯要走赶紧叫住了人,这青行灯的脾气也不是一般的大,也就对着妖刀姬能各种和颜悦色如沐春风。

“条件?”青行灯回头,挑了挑眉。

“带我上王者!”雪女两眼放光,“学姐你是不知道你在咱平安京的排名,谁能抱到你的大腿就能直通王者天下无敌了。”

青行灯嘴角不受控制的抽动了两下,这要是让阿刀知道了不得再上演一出离家出走啊!

算了,先找到人最重要。

“成交!”
雪女做出来一个胜利的pose,然后带着青行灯进去了妖刀姬的房间。

房间里没有人,浴室倒是有水声。
这几点啊冲什么凉?
青行灯似乎想到了什么,脱掉外套,悄悄的打开浴室的门。
从后面抱住好几天没见的人。

妖刀姬被吓了一大跳,可后面的人抱得紧,一时没挣脱开,反应过来是谁了也就不再挣脱了。

“出去,我还没洗完。”妖刀姬下了逐客令,她是好奇青行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可现在这个状态谈话太尴尬了。

青行灯当然不会老老实实只是抱着,手早就不安分的四处游走了。

“我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妖刀姬捏住那只作乱的手,转过身对着青行灯,“出去!”

“哦。”青行灯只得收回了手,出了门。

妖刀姬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青行灯就低着头坐在床角,头发和衣服刚刚被打湿了,也不知道找毛巾擦一下把衣服换了。

转身进浴室拿了一条干毛巾。

熟练的给青行灯擦拭头发,“怎么不把湿衣服换下来?”

青行灯抬起头,委屈巴巴的看着妖刀姬,“没带换洗衣服。”

这双装可怜的狗狗眼看的妖刀姬心都化了,不行,不能心软,这家伙典型的扮猪吃老虎,明明刚刚还是一个色狼。

“你怎么找来这里的?”

“阿刀我错了,我不该只顾着玩游戏不理你的,不该日夜颠倒昼夜不分熬坏了身体。我们不冷战了好不好?你跟我回家好不好?”

“游戏卸载了没?”

“没……”心虚,这么较真啊?这也太快了。

“免谈。你回去吧。”

青行灯一把死死抱住妖刀姬。“不行,我不走,我这就卸载了还不行么?”

青行灯视死如归的拿出手机,依依不舍的点开卸载。

再见了我的排位,再见了我的王者。

戏真多,奥斯卡怎么没请你去,给你颁个最佳影后。

妖刀姬拿下了手机,“算了,不用卸载了。你到时还是会下载回来,还是心心念念的惦记着。”

“真哒?阿刀你不生气了么?那你跟我回家吧。”
“不回。”
“为什么?”
“我订了七天,还有三天呢。”

“那可不可以邀请我在剩下的三天陪我的妖刀姬大人一起住啊?我保证不玩游戏不看手机,专门看你专门玩你,哦不,专门陪你!”

“随便你。”妖刀姬拿着毛巾走开了。给点颜色就开染坊的家伙,就不该这么轻易的原谅她。


“你要保证每天玩游戏不超过三个小时,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每天早上起来跟我一起跑步。”
“好!”


“可是阿刀,今晚看不到月亮怎么办?”
“没有就没有吧,有你就够了。”


------------------
没看到月亮不想吃月饼也不想嫦娥只惦记兔子的po主祝小可爱们中午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74 )
TOP

© 小呀嘛小二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