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需太长,精彩就够了

【灯刀】不可说 无责任恶搞小剧场


重度OOC预警!


1.妖刀丢了

刀:阿爸,妖刀丢了…
晴明:丢哪了,能找到不?
刀:找不到…
晴明:败家孩子,这可咋整?
灯:阿爸那么多好刀先借来用用呗。
晴明:对对对,你看这把鬼切怎么样?要不这把童子切?
茨木:挚友,我想一拳捏死晴明!
酒吞:如果一拳没捏死就两拳!

2.喝汤

灯:阿刀快来喝汤。
刀:不喝!
灯(狗狗眼):这可是我辛辛苦苦…让孟婆熬的汤。
刀:不喝!
灯:你不爱我了,连我端给你的汤都不喝了…(此处省略一万字)
刀(冷漠走开)

3.樱花林

桃花:妖刀姬大人太伟大了,竟然为了青行灯大人连命都不要了。(崇拜状)
樱花:我也可以为了你不要命。
桃花:真的吗?樱花花我太爱你了!
樱花:反正你也能把我复活。
桃花:……

4.捉迷藏

山兔:孟婆酱,我们换个地方捉迷藏吧。
孟婆:诶?为什么?
山兔:总是碰到青行灯姐姐和妖刀姬姐姐,上次是吵架,这次是亲亲,青行灯姐姐瞪人的样子好凶。
孟婆:那山兔酱要去哪里捉迷藏?
山兔:去大江山吧。
孟婆:好!

大江山…
山兔&孟婆:为什么这里也有青行灯姐姐和妖刀姬姐姐在亲亲啊?!
灯:怎么哪都有这只小兔子💢


5.黑夜山

大天狗:怎么妖刀自己跑了?跑哪去了?妖刀姬回来要可怎么办?

灯:狗子!我们来看你了!
刀:大天狗大人。
大天狗:妖刀姬啊,那个…你的刀…自己跑了…
灯:不可能!刀怎么会自己跑?狗子你是想私吞!
大天狗:……我冤枉
刀:刀在我这里…

6.讲故事

灯:从前有一个大妖怪,她伤害了我,所以她死了。
众妖:(惊恐)😱
灯:但是我又太喜欢她了,所以把她救活了。
众妖:灯姐你是有受虐倾向么?
刀:杀戮!
灯:吸魂灯!
众妖:不不不,灯姐您就是感天动地的情圣,简直惊天地 泣鬼神。
灯:好,下一个故事。

7.同居

刀:阿灯你什么时候搬回来住?
灯:不搬!
刀:为什么?
灯:这样你就能天天来找我了。
刀:可是在去找你的路上会看不见你,我会想你的。
灯:那你搬过来住。
刀:好。

一段时间后
灯:我们还是搬回地府吧。
刀:为什么?
灯:茨木天天来战要跟你比个高下你都没时间陪我了。
刀:好。
酒吞:好走不送!


8.教坏小孩子

山兔:孟婆酱我喜欢你
孟婆:啊?!
山兔:就像青行灯姐姐喜欢妖刀姬姐姐那样的喜欢
孟婆:(含羞)
山兔:那我们可以亲亲了嘛?
孟婆:不要!
山兔:为什么?(可怜)
孟婆:因为妖刀姬姐姐每次都这么回答的。(一本正经)
山兔:(怼手指)

灯:怂兔子,直接上啊!
刀:你不要教坏小孩子。


-------------------------
公交车上闲着无聊的产物
OOC到我都没脸看了
可能今天没吃药。








评论 ( 4 )
热度 ( 81 )
TOP

© 小呀嘛小二郎 | Powered by LOFTER